春晚综艺官网

潘斌龙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 机智搞怪惹人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斌龙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  机智搞怪惹人爱

  5月26日晚,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全能喜剧演员大潘潘斌龙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红毯上憨萌搞怪,颁奖时机智幽默,大潘在这个群星闪耀的夜晚再次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

  当晚大潘一身星星波点西装走入红毯,活力四射又不失隆重,一直致力于“搞笑”的他面对媒体的镜头上演了一波表情秀,为红毯仪式增添了别样魅力。颁奖典礼上,大潘搭档李艾上台颁发最佳观赏效果奖,一上台就调侃两人站在一起刚好是最佳观赏效果,还大摆pose来展现最萌身高差,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终《湄公河行动》不负众望获得这一奖项。

  大潘近期佳作不断,由其领衔主演的伍仕贤导演电影《反转人生》将与6月30日全国上映,而目前他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刘伟强导演的《武林怪兽》。据悉,大潘主演的话剧《仲夏夜之梦》开始了全国巡演,如此可谓是将自己的“潘式喜剧”渗透到了每一种表演舞台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