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回归复联”版预告大解析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发布“回归复联”版预告。短短两分钟预告片中,不仅有一众复联成员轮番出场,更有小蜘蛛的最大劲敌秃鹰邪恶现身。此外,全新升级版蜘蛛侠战衣、小蜘蛛与钢铁侠亦师亦友的逗趣关系、诸多宏大激战场面,均在预告中有所展露。整支预告可谓看点颇多,吊足观众胃口。

  七位超级英雄齐现身

  预告片开头的第一帧画面,即一口气网罗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战争机器、黑豹五员复联大将,小蜘蛛藏身角落,用手机镜头偷偷直播,复联内战一触即发。熟悉漫威宇宙系列电影的观众不难看出,这正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复联成员机场对垒场景。蜘蛛侠跃向复联的第一次出场,也是从这里起步。被托尼发掘并接受其引导、助阵钢铁侠偷走美队盾牌、与复联成员并肩作战一致对外,曾习惯于独来独往的小蜘蛛正逐渐与复联产生愈加紧密的关联,并最终在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完成自己的华丽回归。除去上文提到的五位复联成员,蚁人与哈皮也在预告片前段有过短暂出场,数算下来,整支预告共囊括了七位超级英雄,一齐助阵小蜘蛛的首度正式回归。

  “损害控制公司”登场

  损害控制公司(Damage Control),主要负责清理、恢复和重建超级英雄在对抗反派拯救世界时因激烈战斗而造成的城市建筑物受损等“灾后重建”问题,其总部基地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和百老汇交叉口的熨斗大厦(Flatiron Building)。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损害公司与钢铁侠领衔的斯塔克工业集团大楼共同出现在电视新闻中,与此同时,反派秃鹰的一句“有钱有势的人毫不在意我们普通人”隐约暗示出其行凶作恶的缘由似乎与两家企业密切相关。
 
  蜘蛛战衣全面升级

  在实力雄厚的托尼·斯塔克支持下,新片中蜘蛛侠的战衣相较于之前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可抢先窥探到新版蜘蛛战衣具备的三大升级功能:会伸缩的战衣——新版战衣可自动适应身体尺码,这使得其不仅更加贴合小蜘蛛的身形,更能在关键时刻助其完成秒速换装;情绪化的眼睛——头套上的目镜会根据战衣的不同模式产生形态变化,同时兼具小蜘蛛的情绪表达功能;会滑翔的网翼——即使没有了高楼大厦用以悬挂蛛丝作为飞行支点,蜘蛛侠同样可以通过打开双臂下的网翼,在高空自由翱翔灵活跃动。

  反派秃鹰装备抢镜

  除了蜘蛛侠的战衣颇为拉风外,电影反派秃鹰的装备同样抢镜。最新发布的预告更为清晰地交代出秃鹰的装备是通过收集复仇者战争后遗留下的武器废料改造而成。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片中秃鹰翼装制服的运动引擎似乎就是基于《复仇者联盟》最后大战中齐塔瑞飞船的动力系统改装而成。此外,观众也能从爆炸的华盛顿方尖碑、一分为二的巨型游轮等若干宏大场面里,感受到这位小蜘蛛的巨大劲敌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导师”钢铁侠满脸认真

  在“回归复联”版预告中,钢铁侠与小蜘蛛之间的两场对话也透露出不少重要信息。小蜘蛛在车中满脸期待地就下次“新任务”好奇发问时,钢铁侠表示:“我觉得你只要受到一点指导,就能为复仇者联盟出力”。可见这位复联创始人十分看好眼前少年英雄的潜力,并有意为其成长保驾护航。出手帮小蜘蛛挽救在与秃鹰交战时被危及的断裂游轮后,钢铁侠更难得露出正经严肃的一面,向小蜘蛛表达出“我想让你变得更强”的深切厚望。在影片导演乔·沃茨看来,是托尼选择了彼得,是他将彼得带到了世人面前,而现在他得处理其中的牵连与责任,“让托尼遭遇这样的情况很有趣”。
 
  美队客串惊喜露脸

  预告片结尾,在彼得就读学校的运动馆中,学生们正坐在观众席上观看体育教学视频,而电视屏幕里出现的竟是美国队长的“真人讲解”。视频中的美队身穿第一部《复仇者联盟》里的制服,姓名字条也采用了原版漫画的经典红蓝配色,怀旧风十足。美国队长原本是个骨瘦如柴的普通青年,为了报效国家,他自愿参加军方的秘密计划,而后被注射了一种秘密血清成为超级士兵,美队也因此拥有了人类巅峰体能。让这位每天都严格进行有氧运动、举重、体操和模拟实战等训练的复联成员充当学生的健身榜样,相信在场的学生们一定会备受鼓舞。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