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音节热力来袭 纯甄助力响唱青春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5月2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正在全国十大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国内最大规模、影响力最广、横跨全年时长的大型综合校园音乐盛事,本次大音节以“国际路线”打造“超级音乐IP”,将高校音乐生活重新定义,实现高校音乐的潜力激活、音乐文化生活的深度融合。本次大音节更诚邀中东欧16国艺术家共同参与,联合汇校园领军组合水木年华、校园国乐推广大使哈辉、校园寻音导师庞龙以及大音节新锐偶像等知名音乐力量助阵,致力让世界听到梦想,让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走向世界。

  自4月海选以来,大音节在全国百所高校吸引了数万学子报名参选,他们或以原创摇滚嗨炸脑神经,或弹唱原创校园情歌让你潸然泪下,更有原创段子融汇歌词爆笑全场。海选现场汇聚来自全国的学生唱将,他们年轻自由,以最热情炽烈的情怀面对着这个未知新奇的世界。他们将最美好纯真的校园情怀,谱成一曲曲青春恋歌,绿茵草地,吉他裙摆,徐徐响起,就击中人们心中最为柔软的回忆。每一个人在年少许下的梦想,都不是空空的口号,而是凝聚了所有纯真的愿望。这以梦为马的狂想曲,奏响了一场极具原创特色的视听盛宴,诉说着对梦想的纯粹向往。

  作为本次大音节的唯一指定乳品,蒙牛纯甄倡导“简单纯粹无添加”,为青春的纯真活力呐喊,为原创音乐的生命活力喝彩。蒙牛纯甄酸牛奶以“天然、营养、健康、安全”为核心理念,集成先进的科学技术,秉承着简单、纯粹、无添加等生产要求,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品尝到酸牛奶“本来的味道”。

  此次助力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不仅让蒙牛纯甄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们零距离亲密接触,更为这样一场富有纯真意味的欢唱盛典提供线下支持。蒙牛纯甄酸牛奶的纯与真,与大音节提倡的纯真原创的音乐品质及大学生群体特有的纯真青春有机融合,让每一位参赛者和观众都感知到来自青春的“本来味道”,听原创纯粹音乐,品纯甄奶源味道。

  蒙牛纯甄以自身的纯粹品质鼓励大学生们以梦想和青春作为原创音乐的最强动力,用原创态度和创作热情唱响青春铭记梦想,让纯真焕发强大的生命力。据悉,本次大音节海选已进入决赛阶段,实力唱将们即将脱颖而出,进入城市赛阶段,更多精彩蒙牛纯甄与您一同期待!

  一口纯甄,回归纯与真,让我们在原创校园音乐里,一同品味青春的原味道!

推荐阅读 音节 | 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