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原创音乐人枫叶折桂黄山市第九届校园原创流行音乐歌手赛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创音乐人枫叶)

  近日,在黄山市举办第九届校园原创流行音乐歌手比赛拉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黄山市校园原创音乐协会协办,参赛歌手都以必胜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演唱自己最拿手的曲目。现场观众也是充满期待到底是哪位歌手能够夺金。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洋溢,文明观看,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手欢呼呐喊,加油打气。最终三名原创歌手分别斩获金银铜奖与最佳新人奖,他们分别是枫叶(金奖)、MC轩颜(银奖)、MC语诗(铜奖),和最佳新人奖MC神兽貔貅。

  其中,冠军得主枫叶(别名:陶枫 小桃子 Mc枫叶),1988年出生于四川宜宾,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其身份为夜场DMC,华语男歌手,音乐人,擅长电子混音创作,在夜场主打音乐混音为主,许多音乐作品在他的节奏中极为震撼,让现场气氛火热,许多音乐作品在网络流传。其代表作《黑色枫爆》发行之后受到良好反响。

  银奖得主MC轩颜,原名:赵航,1999年2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内地男歌手,以独特的嗓音及过硬的功底深受大家喜爱,代表作品:《我不是你们的男神》、《诀别诗》、《你依旧在我的心中》等。

  MC语诗拿了这次大赛铜奖,MC语诗原名:刘克文,1998年11月18日出生在青海,民族:汉族,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代表作品:《放不下的手中笔》《窗台之上一支烟》。

  还有这届的最佳新人奖MC神兽貔貅,原名:张亚楠,1996年10月2日出生山东.民族:汉族.中国内地女歌手,代表作:《夜的伤感》《北方浪子有故人》《另类麦手心声》《闺蜜》 等原创作品。

(活动现场)

  冠军枫叶认为,在当下,音乐的原创之力更像是一盏必须点亮的灯火,传递着星光璀璨的梦想和坚持。对音乐、对生活、对未来的探索,是坚持不懈的创新和学习。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总决选要求参赛选手以“学习”为主题创作歌曲,用音乐激发广大学子关注知识,挖掘原创音乐人才,用音乐传播快乐、传递正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