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文武歌曲《你到底真心爱过谁》斩获酷狗红歌榜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27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内地音乐创作人歌手黄文武原创歌曲《你到底真心爱过谁》经发行后,荣登酷狗音乐网络红歌榜、原创音乐榜,在歌曲大热后,于5月份首次携手中国流行乐坛“平民歌王”陈玉建共同打造真情新单《做兄弟》,二人联合演绎兄弟情深。为了给新单曲预热,近日,黄文武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花式怪招,时尚音乐达人的各种艺术街拍、时尚帅酷尽收眼底。

  在歌曲《你到底真心爱过谁》中,黄文武用音乐赋予情感,特邀请女主杜雨婕友情出演,男女主角用唯美略带伤感的情怀贯穿在整个MV之中,演绎了一场分手后的不舍。副歌:“只有忘记才可以解脱,你到底真心爱过谁;你只是一个偷心贼,就算我离开;你也不会,流一滴眼泪;你到底真心爱过谁,你不要再让我流泪;你给的伤悲,让我好累;最终还是要离别,你到底爱过谁.......”中,用简单易懂的歌词,释怀分手后的爱恋,在MV呈现出的画面中,男主一次次扼要歌曲主题“你到底真心爱过谁”,分手过后的那种刻骨铭心的伤痛无以言表,黄、杜二人的默契,配合肢体间的互动,为这份看似唯美的爱情更添感伤。

  据官方资料显示:该歌曲由黄文武本人作词曲,并邀请圈内好朋友“音乐鬼才胜屿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以及编曲、和声,而此次的MV拍摄特邀成都著名音乐人饶磊担任监制,并力邀著名导演周庭窈老师担任MV的导演及编剧。

推荐阅读 黄文武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