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逸辰新戏《二分之一美少年》挑战演技引期待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5月27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逸辰新戏《二分之一美少年》挑战演技引期待

  蔡逸辰剧照

蔡逸辰新戏《二分之一美少年》挑战演技引期待

  蔡逸辰写真

  由辛巨擘导演,蔡逸辰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青春超级网剧《二分之一美少年》正在重庆热拍,蔡逸辰在剧中饰演以钢琴作词作曲为特长的练习生李云春。

  《二分之一美少年》讲述了一众年轻人,为了梦想在娱乐公司作为练习生努力奋斗,重新出发准备出道的“ACE”组合,为了自己梦想努力奋斗的舞者王潇潇,还有着一众平凡却又在为梦想坚持的人。蔡逸辰饰演的李云春更是作为自费练习生,坚持要站到舞台上,成为歌手。

  剧中李云春(蔡逸辰饰)是一个平时沉默寡言,经常被人欺负的“解压包”,终日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只有通过音乐才能与他交流,打开他的心扉。经常被练习生ACE组合中的张寒(敖翔饰)欺负都隐忍着不予回应,就是害怕自己被公司开除而一直小心的生活着,直到完成自己的出道梦想。对于蔡逸辰来说,这是首次挑战沉默寡言的角色,剧中大量的片段,都是靠内心演技完成的,他也很期待大家能够认可这个角色。

  这次拍摄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拍摄蔡逸辰所在的乐队演出的现场时,他将舞台上的吉他、贝斯、架子鼓、键盘都展示了一遍,让现场工作人员惊艳不已。而最终这场戏他也完成了非常特别的演出,值得大家期待。

推荐阅读 蔡逸辰 | 演技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