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发布会 “辣条外交”撩汉又撩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淘影业、华策影视集团克顿传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数位主演悉数到场。林更新以一身深色暗纹西装亮相现场,高大挺拔,帅气十足。发布会上,林更新不仅回顾了拍摄期间的台前幕后的种种趣事,更获赠了赵丽颖送出的辣条花束,使得全场笑声不断。

林更新赵丽颖互送神秘大礼 引全场爆笑

本剧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历经家族争斗、江湖纷乱和乱世混战,为人城府深沉,冷酷多疑。但唯独对赵丽颖饰演的女奴楚乔有着特殊的情感,在种种误会和错过中与楚乔一路相爱相杀。据悉,虽然两位主演是首次合作,但戏里戏外互动不断,默契十足。首版片花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站定星玥CP不动摇”,并高度期待两位的合作。

拍摄期间,两位主演的私下相处也非常融洽,林更新就曾在微博曝光自己送外卖给赵丽颖,在开拍第一天送给全剧组雪糕和辣条作为见面礼,还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向全组人员投喂辣条;而赵丽颖则在发布会上现场赠送林更新最爱的辣条花束,并表示“一部戏的辣条都还给你了”。林更新则在现场送给赵丽颖一个“哈士奇抱枕”并说这是“明星同款”,引发全场的爆笑。

林更新“辣条外交” 撩完赵又廷再撩赵丽颖

林更新对辣条一直“情有独钟”,不仅被网友拍到在网吧吃辣条,更在微博上半夜晒辣条“馋网友”,甚至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也有开一家辣条店的想法。前不久,他还推荐好友赵又廷品尝了辣条,微博亲密互动,成功攻占热搜榜;而《楚乔传》拍摄期间,他也同样致力于安利别人辣条,最终收获了女主角赵丽颖的“辣条花束”回赠。不得不说,林更新的“辣条外交”真是撩力全开,撩到赵又廷来撩赵丽颖。

据悉,此次《楚乔传》中林更新所饰演的宇文玥与其本人活泼的性格反差很大,林更新将如何演绎此冷峻角色,则更加引人期待。另外,该剧于将于6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