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嘉玲李宇春等大咖助阵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举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8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7日,映客樱花女神盛典在京举行,吸引众多娱乐圈大咖助阵,刘嘉玲、阿雅、李宇春、张靓颖、王祖蓝、华晨宇、张碧晨、许魏洲、于湉等齐聚一堂,为全新绽放的樱花女神加冕并为映客两周年庆生。9名映客主播问鼎各个赛道的“映客樱花女神”,超过1200万网民通过映客app收看直播。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

         刘嘉玲等巨星云集星光熠熠 半个娱乐圈为下一代直播IP加冕
 
         冻龄女神刘嘉玲登场。此次映客樱花女神盛典恰逢映客两周年生日,跨越时代的女神刘嘉玲与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登台,为映客荣耀女神冉大人颁奖,并为生日的映客送上美好祝愿。刘嘉玲以一袭全黑色开叉短裙亮相兼具优雅性感,睥睨天下的女王气质hold住全场。刘嘉玲笑容满面为“荣耀女神”送上荣誉,并寄语新人女孩,大赞到场主播颜值既高又有为梦想付出汗水的勇气,令人感动。刘嘉玲不忘“与时俱进”,感叹科技发展迅速要不断学习,透露因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的介绍,已经入驻映客直播,令台下粉丝开心不已。
 
         一众实力唱将和偶像歌手倾情助阵,华丽献声。海豚音公主张靓颖率先登场为盛典华丽揭幕。张靓颖身着泡泡袖露肩短裙和超胆琴性感现身,在令人目眩的AR直播加持下唯美华丽强力吸睛。张靓颖连续献唱《心电感应808》等三首经典金曲,无敌唱功令现场如痴如醉,标志性的华丽海豚音再度惊艳呈现,宛如天籁震撼全场。
 
         李宇春则作为压轴嘉宾最后登场,以劲歌热舞为盛典画上圆满句号。李宇春刚在戛纳电影节以时尚造型“上头条”,在“映客樱花女神”现场继续将时尚进行到底,个性着装自信潇洒,卓尔不群惊艳全场。李宇春连唱三首金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存在感》的灵感来自安迪•沃霍尔的15分钟定律“未来每个人都可能在15分钟内出名”,与映客直播的特色暗合,堪称盛典的另类主题曲,令现场“樱花女神”聚精会神轻声哼唱。
 
         此外,从《中国好声音》冠军一路走上《歌手》舞台的张碧晨、人气超高的火星弟弟华晨宇、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纷纷献唱代表作,嗨翻现场。拥有大长腿的帅气快男于湉更是与rap才艺女主播于晴共同演唱《为何丢了你的梦呢》,掀起一轮小高潮。王铮亮和胡夏则分别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时间都去哪了》和《那些年》。娱乐不仅是音乐,深受网民追捧的搞笑大咖王祖蓝也亮相映客樱花盛典星光夜,除了献唱《喜剧之王》,更与现场观众搞怪互动,“国民逗逼”本质一览无遗令粉丝大呼可爱。
 
         盛典当晚揭晓各大赛道“映客樱花女神”。经过历时一个多月为梦想拼搏奋斗的辛勤付出,一众樱花女神终于完美绽放。问鼎最后桂冠的九位女神分别是:荣耀女神冉大人、rap才艺女主播于晴、创意女神吴春怡、公益女神楚Infatuation、新晋女神毛毛吖、电竞女神茉、人气女神一粒沙、天籁女神豆姐韩士博、校园女神高语芯Cindy、才艺女神Nina&papa。
 
         据悉,所有赢得映客樱花女神冠军的女神主播,将会经历线下的专业培训养成,参与录制樱花女神专属主题曲《绽放吧,女神》,并且将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拥有自己的定制礼物。所有赛道上进入前五的女神主播,都将拥有樱花女神专门标识。

         据悉,映客在2017年提出了“直播+”概念,目前已尝试了“直播+公益”“直播+教育”“直播+医疗”“直播+文化”等不同的直播方式。事实上,映客主办的几场“直播+公益”已经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用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的话来说,“映客的愿景,要让直播成为主流生活方式”,从而是这种更便捷更高效的沟通联系起用户更广泛的娱乐和生活。凭借直播综艺——映客樱花女神,映客不仅为这家独角兽的两周年庆生,更给整个直播和娱乐产业,带来了新的想象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