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危楼“不倒兄弟稳住!王俊凯:未来建筑师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昊然董子健研究对策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今日曝光一组“高危”照片。王大陆、沈凌分别坐在两座摇摇欲坠的积木高楼上,而他们的好兄弟——刘昊然、王俊凯——则正在继续敲掉“地基”。

  王大陆沈凌高坐“危楼“ 刘昊然砸楼表示:等下我们先跑

  有道是“危难见真情”,接连两期的《高能少年团》可谓将“少年兄弟情”剖析得淋漓尽致。上周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陪着董子健坐完“垂直过山车”令众网友感动不已,本周节目中他们却接受了一项新任务——当王大陆、沈凌坐在积木高楼上时,尽量多的敲掉下方积木。

  眼见王大陆、沈凌一副“你们到底行不行?”的惊恐表情,王俊凯、刘昊然也是玩心大发。被戏称为“小坏蛋”的王俊凯打趣道:“沈凌老师,你是不是想跳舞?”差点气疯沈凌,而刘昊然更故作紧张地吓唬道:“这一锤敲下去万一出事了,我们就先跑啊!”惹王大陆急道:“你让我往哪里跑!?”

  不过话说回来,少年冒雨作战,虽然嘴巴里互损不断,但行动上却处处关心,雨中兄弟情也着实感人。张一山贴心为小凯撑伞,更不惜趴在地上稳定地基,而刘昊然为了保持积木稳定,反复斟酌角度,小凯更因不敢移动而好几次被木头砸到!

  积木结构自有玄机!王俊凯自夸“未来建筑师”但刘昊然不服?

  在今日曝光的照片中,很多网友都发现了两栋积木楼的不同——虽然都是“镂空状”,但王俊凯的积木楼整齐对称,刘昊然的积木楼则歪歪扭扭。其实,节目录制时小凯也非常得意自己的杰作:“你看我们敲的多整齐,我简直是中国未来的建筑师。”——但对称真的最能保持稳定吗?刘昊然、张一山有不同的看法!

推荐阅读 王俊凯 | 危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