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生日美图仙气十足 素颜自拍冻龄吸睛

明星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5月31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31日恰逢陈妍希生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皮肤吹弹可破,满是胶原蛋白的她时而甜美软萌时而仙气十足,颇有一种不加修饰的自然美。图中陈妍希身着粉色丝质深V印花连体裤小女人气质光芒四射,一身纯白透明风衣霸气十足,不时的小露香肩配以丝绒蝴蝶结上演“甜美攻”,裸色蕾丝内搭配以红白轮廓感套装利落上身,简洁清爽的丸子头将瘦身成功的她衬托成完美“鹅蛋脸”,冻龄效果满分,整个人状态大好的陈妍希也被众多网友呼唤早日回归,“期待妍希的新角色”,“求分享冻龄秘诀!”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5月30日端午节陈妍希还大方在微博上分享一组素颜自拍图,手拿粽子搞怪自拍的她纯素颜出镜却仍然美翻众人,“陈妍希 素颜”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不施粉黛的她也成为自拍界的“一股清流”。

推荐阅读 素颜 | 仙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