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克勤出道30周年纪念专辑《30克》温情首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克勤全新专辑《30克》于5月29日正式发行。李克勤出道30年来,从未有任何一张专辑比《30克》更贴近他的内心,这张专辑以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着李克勤对于生活、生命的爱与尊重,更表达出他30年来的歌者心声。

  专辑内所有歌曲都有各自的曲风而不重复,部分甚至是较少出现在李克勤专辑里的类型。其中有换上轻唱风格的七首经典结集的《30克》、甘愿为女神做一世兵的《C3PO》、与六号大谈男人话题的《黑胶》、如何面对另一半患上脑退化症的《失魂记》,还有为已离世的歌迷送上一首《给歌迷梁小姐的公开信》,就是想带出再沉重的事情,都不一定要眉头深锁去面对的主题。

  在这张专辑中,李克勤不再是旁观者,而是以主角身份,将内心感悟坦陈在每一个听众面前。每首歌都是李克勤生活的某个折射面,每一句话都是他某种心绪的缩影。艺术与生活合二为一,如此诚恳直白,在如今的乐坛中实属少见。从《黑胶》到《30克》,每首歌都继承了李克勤音乐顽童的气质,纯粹直白、毫不做作,甚至不乏自嘲的词句,表达了李克勤最真实的一面。

推荐阅读 李克勤 | 30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