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浩曝绅士质感大片 《白鹿原》反派混痞获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白鹿原》中演员孙浩饰演了军阀手下的杨排长这个人物既凶狠又滑稽,将表演的力道拿捏得恰当好处,而其自然流畅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让人了解了他在演技上的多面性。早在1995年孙浩以一曲《中华民谣》家喻户晓,成为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手,这首歌也火遍半边天。他可谓是一夜成名。而在走红之后孙浩跨界进入影视圈,凭借在《悬崖》、《一仆二主》等这些经典的影视作品中,栩栩如生的塑造出各类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娱乐圈里的全能艺人,他在《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等综艺节目中,又展现了其身为段子手的另一面。这次曝光的一组写真大片,孙浩身着淡蓝色西装,时而冥想、时而亲切的微笑,举手投足间绅士感十足。写真中的他诠释了有别于电影、电视剧中的形象,带给粉丝们全新的视觉冲击。

推荐阅读 孙浩 | 绅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