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果与知名摄影师合作 助阵《王牌游戏》

电影 来源:华龙网 2017年05月31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果1

  近日,由女星于果担任女一号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正式上映,影片中于果饰演气质高冷的女主影儿,高挑S型身材,喷血泳装抢镜出场,性感女神范儿十足,吸粉无数。在镜头里,于果时而温柔唯美,时而异域妖娆,美感爆棚,据了解,该电影精美的镜头语言也得力于国际强大摄影制作班底。

  《王牌游戏》讲述的是一对新婚夫妻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夜,与双方好友因一场游戏引发的故事,为了更贴合影片的剧情,该电影的演员不仅由高颜值的“俊男美女”组成,而且特意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来选演员,让每位演员都尽可能的本色出演。

  担当女一号的于果,饰演神秘高冷单身贵族—影儿。高挑丰满的身材、靓丽的容貌、冷艳的气质,不仅是剧中角色的形象,与于果现实生活中亦十分相似,角色就像是为其量身打造!

  据悉,戏里戏外,养眼的伴郎伴娘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正如剧中的人设一样。在片中饰演影儿的于果表示:“与她们认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自己性格有时候会有些‘冷’,但与她们相处的这段日子很开心。”电影《王牌游戏》制作班底经验丰富,阵容十分强大。由黄超执导,王波担任制片人,荆希西作为出品人及编剧,特邀法国著名的摄影师曾入围第66届柏林电影节、获得过塞尔维亚库斯图里卡电影节最佳摄影的Tatjana Krstevski 担当摄影师。高要求的制作水准,加上服装、场地的高配,以及于果等优秀演员的加盟, 带来精彩的故事和视觉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