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力男人时代》撒贝宁踢馆被嘲 惊悚变搞笑获好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准时播出,撒贝宁的加盟让网友观众对本期节目期待更多,而撒贝宁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在播出之前,大家就被节目组精心制作的小短片《之斩男色之争》所吸引,短片把节目中略带惊悚的推理题变成了搞笑趣味的斩男色之争,脑洞之大令人称赞,有网友对“斩男色之争”评论“我能说我一个女的都看不出来是什么色号吗?”,而节目正片更加精彩,趣味性与知识性共存,既烧脑又令人捧腹,撒贝宁与“脑力男团”之间智慧的碰撞不仅收获一大批迷妹,也收获大片好评!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撒贝宁张腾岳相爱相杀 李治廷冯德伦演绎“父子情”

  同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张腾岳一见面两人便有一些不一样的火花,从头“互怼”到结尾,直到最后撒贝宁把“脑力男人”的选票投给了张腾岳,还把名字给写错了,看来这对“仇人”的恩怨情仇是无法结束了。网友“糯米烧麦SLAY啊”评论道“马达!!好喜欢撒贝宁和张腾岳相爱相杀!快去看#脑力男人时代#感觉可能是最搞笑的一期!”,撒贝宁不仅与同事张腾岳爱斗嘴,还频繁念叨自己被保送的经历,引起公愤,冯德伦“顽皮”拿小纸团丢他,李诞也是被逼得语无伦次,撒老师不仅智商高,“磨人”的本事也不小。除了这对相爱相杀的男人,还有李治廷冯德伦演绎“父子情”,两人“尬演”得连一向严肃的面试官邵琦老师都憋不住笑了。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撒贝宁与“脑力男团”相爱相杀

  网友称要入坑“面试天团”大赞节目“含金量高”

  一向“抢戏”的面试天团此次继续在节目中发光发热,刘云峰与李诞的互相“抨击”仍然很吸引人,看两人的互动觉得又有爱又搞笑,甚至有网友说“这对CP我追定了!”而其他老师也是集专业与幽默于一身,综艺感爆棚,给节目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知识性与趣味性,网友“邓冰雪”留言“不行啊 一看到面试的四个老师就想笑,我要入坑这个天团惹。”而本期新增题型,通过音效与道具,将现场营造出恐怖的氛围,不仅吓到了“脑力男团”,也把网友吓得够呛,也有喜欢重口味的观众喊话节目组,希望以后这种题目多多益善。本期看点丰富,全无“尿点”,网友发文大赞节目含金量高,看了三期毫无重复,从出题小组到明星卡司都是加分项。

  这期撒老师给观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令人更期待下一期的看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