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夏日柠檬船》MV首发 女海盗上演终极对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NH48年度大型夏日清凉EP《夏日柠檬船》同名主打歌MV今日重磅发布。该MV远赴风光旖旎的澳大利亚悉尼取景拍摄,由SNH48、BEJ48、GNZ48、SHY48四地32名成员组成豪华阵容倾情出演,首次尝试萌新海盗主题,堪称SNH48阵容最强大、最热闹的夏日MV。沙滩、柠檬、海盗、活力美少女 、青春、热舞、狂欢、畅饮,《夏日柠檬船》中的清凉元素,让人应接不暇。本支MV收录在SNH48第17张EP大碟中,该张EP也是“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

  5月26日,阔别6年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惊喜回归,约翰尼·德普版的杰克船长依旧魅力无限,;2017年盛夏将至,SNH48也首次推出了全新的海盗主题MV,软糯可爱的美少女变身足智多谋的海盗,处处透露出反差萌,让人充满期待。《夏日柠檬船》MV剧情围绕最萌海盗展开,少女们惬意的躺在沙滩上,品味着清甜可口的柠檬汁,生活的平淡而满足,然而冒险、追梦、满载凯旋才是少女们的终极目标。画面切换,少女们荣耀起航,奔赴地图尽头、与世隔绝的未知世界,等待她们的是原住居民的热烈欢迎,一切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原住居民真的如表面一样无私吗?海盗真的如表现出来的一般单纯天真吗?随着剧情的展开,一场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

  作为SNH48 GROUP年度最重量级的夏日EP,《夏日柠檬船》同名主打曲MV由国际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制作精良、耗资数百万。为了更好的代入剧情,拍出最逼真的效果,制作团队斥巨资租下真实的海盗船出海拍摄,让成员们体验了一把征服大海的畅快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夏日柠檬船》MV在剧情上做了巧妙设计,结果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少女们年轻又清凉的身影饱含浓烈的青春气息,动感活力充满激情的旋律,极具励志色彩的歌词,所有这一切都让这支MV充满惊喜、引人入胜。

推荐阅读 夏日柠檬船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