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于晏”现身《超次元偶像》 “坏小子”王鹤棣放话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31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记得14年前那部红爆荧屏的港剧《冲上云霄》吗?剧中眼戴墨镜身着制服的飞行员曾引起无数青少年男女的遐想,如今“制服诱惑”要在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中上演了。这档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打造的2017热门综艺,自发布之日起就形成了热门话题。而风格各异的学员自然也成为了粉丝争相谈论的焦点,尤其是“坏小子”王鹤棣的加入,更让迷妹们集体“炸了”。除了撞脸彭于晏和吴建豪外,这位看上去“蔫坏”的男生究竟有何特质让路人纷纷转粉。

  “Rap坏小子”王鹤棣狂耍帅,撞脸彭于晏被赞有星相

  即使王鹤棣非艺术类院校科班出身,但这位在西南某航空学校空乘专业就读的准空少却非常有星相。有人赞其为彭于晏和吴建豪的结合体,而事实上从侧颜看王鹤棣还跟霍建华撞脸。不过这名特立独行的少年非常坚持自己的个性,既不循规蹈矩做一名空少也无意刷一张“明星脸”,反而时时表露出一颗热情奔放的rap心。“无论如何,搞说唱的、热爱说唱的都是最帅的”,王鹤棣从不掩饰对说唱乐的痴迷。不管何时何地,王鹤棣一言不合就嗨唱,甚至在机场、宿舍过道等公共场所也能自嗨起来。不知是否太有个性?以致王鹤棣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但也因此获得了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冠军的殊荣,还一度被选中拍摄招生海报,成为空乘专业形象代言人。

  《超次元偶像》被“炸场”?王鹤棣说唱引期待

  从准空少到rap界“坏小子”,再到《超次元偶像》学员,王鹤棣的职业生涯从开始之初就不断转变。这些变化对于一个18岁刚刚成年的年轻人来说未免有些激烈,但王鹤棣却表现出了超越同龄人的远见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改变环境,安于现状只会让环境改变,并放话在通往偶像的路上,要红到“炸”。早就5月初,王鹤棣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又燃又爆的热舞视频,并抛出了“一个月后给你们个大惊喜”的悬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