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助阵音乐之声TOP榜拉票会收官站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助阵音乐之声TOP榜拉票会收官站

  5月28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收官站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1号门外圆满举行。音乐之声DJ寅子携人气歌手苏醒、魏晨空降现场,为听众和歌迷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音乐Live演出。

  苏醒 节奏响起 每一首都是走心的“苏式情歌”!

  当天,入围了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和“年度校园人气大奖-个人”两大奖项的苏醒,以一首温馨治愈的歌曲《BACK HOME》率先登台。歌曲以家为主题,唱出与家人之间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苏醒嘻哈不羁背后的那份质朴情怀。随后的一首《爱人》,以深情的语调搭配安静的音乐,让现场歌迷们都沉浸于苏醒独特而动听的歌声中。最后,苏醒带了一首说唱作品《Dream》,用直击人心的真诚自述和动感的旋律赢得了在场粉丝们的热情欢呼。

  魏晨 初心不变 音乐是唯一不会褪色的梦想!

  人气歌手魏晨当天以歌曲《不变》惊喜亮相。这首歌表达了魏晨过去十年来“从青涩到成熟”的心路历程与发展蜕变,用动人的旋律、温暖的歌声诠释了其对音乐的态度。始终如一的努力让魏晨在音乐上也是一直佳作不断,此次他入围了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奖项。之后,魏晨还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复杂人生》和《藤蔓之间》两首歌曲,用极具质感的音乐品质和亲和力十足的嗓音,征服了现场所有歌曲,将火热气氛推至最高潮。

  活动现场,除了苏醒、魏晨两位人气歌手的倾情献唱,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部分幸运歌迷登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获得精美礼品。随着大连站的完美落幕,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的全国四场落地拉票会圆满收官!6月,群星闪耀的颁奖盛典将最终在上海盛大举行,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讯息,锁定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登陆投票网站www.qingting.fm,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为喜爱的歌手投票!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苏醒魏晨空降大连热力开唱

推荐阅读 魏晨 | 空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