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重现银幕 打造最烈青春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发布“禁书版”预告,电影暂定今年暑期档上映,是近两年禁书改编电影的首个成功案例。影片由乐视影业签约的青年导演韩天执导,由卜冠今,刘畅,李梦,黄觉,曲哲明等人出演。故事改编自风靡一时的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最大程度保留了原著风格,讲述了另类“东北女黑帮”的生猛青春故事。

  原著口碑爆棚 孔二狗倾力推荐

  因为原著情节涉及东北黑帮等社会问题,该小说曾一度是一本绝版禁书,而就是这样一本书,曾触动千万人的神经,至今豆瓣评分8.2,阅读量超8000万,粉丝们更是评价它为一本“无关我,却让我无比揪心”的青春小说。

  著名作家孔二狗说:“这是一本比《东北二十年》还禁忌的书,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地域性,独具魔力。”而经过改编的电影,在忠于原著风格的基础上,最大化展现了青春的真实模样。

  首发预告片“禁书再现” 重现90年代下的混沌青春

  作为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的首支概念版预告片,东北重工业的背景,末日崩塌感的基调,极具时代感的音乐,迅速将观众带入那个混沌的青春时代。光影交错间,展现了一段野蛮生长的年轻岁月,以及暗潮涌动的荷尔蒙气息。如果说在此之前的青春片给影迷的感觉是“只有好看的学生才有这样的青春”,那么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则是力图打造“感同身受”的故事,讲述“青春的呼啸而过和血脉喷张”。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众多书迷和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

推荐阅读 乐视 | 银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