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个“社会艺术教育钢琴教学从业人员能力规范”标准发布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此标准中,对“钢琴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钢琴教学从业人员提出了较全面的能力要求,并着重在教学能力上下功夫,从弹奏方法、技术层面、音乐表现、音乐基础理论知识等,全方位细致的表述了作为一个合格的社会教育钢琴教学从业人员需达到的要求。

        标准的意义在于公益性、公开性、共享性。一项好的标准不仅需要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和行业顶级专家的牵头起草,更需要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的积极参与,并最终能够让标准在社会艺术教育领域落地生根,真正达到规范行业、服务社会的目的。

        第一届全国钢琴基础教育教学研讨会当天还举办了全国各省市钢琴协会/学会会长交流会和《培训市场的发展与未来》专题研讨会,与会专家和全国各省市机构代表畅所欲言,发表了对现今中国钢琴基础教育的看法及对未来的展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