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二季新歌声江苏海选完美收官 江源东、曾敏杰等惊喜助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敏杰 

侯磊 

 江源东

 张姝

         5月29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江苏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历时两个月的赛事划上了圆满句号。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优质唱将江源东、曾敏杰、张姝、侯磊华丽回归、惊喜亮相,以极具震撼力的嗓音为选手加油助阵,在现场观众的尖叫、欢呼声中将演出推上高潮!

人气学员华丽回归  惊喜助阵《中国新歌声》

        5月29日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江苏赛区总决赛在苏州某乐园内上演了巅峰对决。往届人气学员江源东、曾敏杰、张姝、侯磊纷纷献上精彩演出,用饱满的热情献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阵!

        曾敏杰献唱《爱什么稀罕》、《happy》、《数字恋爱》,百变编曲high翻现场。张姝演绎《一起摇摆》、《一个人》、《安眠药》,深情演唱动人心扉,掌声、欢呼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江源东献唱《昨夜》、《告白气球》等经典曲目,演唱《青花瓷》时更与观众亲切互动,引发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震撼“竞技场”舞台 侯磊热血鼓励参赛学员

        此次总决赛演出选址某乐园内罗马广场舞台,学员们纷纷表示场地很有罗马竞技场的风格,配合绚烂的舞美灯光,只是站在舞台上就已经感到热血沸腾。近日天气炎热,学员们在高温下彩排准备,开玩笑道“要熔化了”,同时鼓励参赛者们不要辜负节目组的精心准备,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热血演唱!

        侯磊作为江苏赛区的音乐总监,当晚也演唱了《味道》、《你的微笑》、《过客》等经典曲目,另外也不忘鼓励参赛者“不要畏惧,发挥自己的最佳实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