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恺陪留守儿童过六一 打饭送书做游戏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01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31日,郑恺现身河北仁堡小学参加“用心助跑未来”六一公益活动,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小小公益传播官爱心大使的他不仅现场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爱心书包及书籍,还化身“体育老师”陪孩子们玩起了篮球,在六一前夕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1

  郑恺现身河北,发放爱心物品为公益助力

  活动当天气候特别炎热,穿着白色T恤戴着太阳帽的郑恺低调现身。因为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郑恺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其中也不乏正在上小学的小朋友们,小猎豹的到来令孩子们特别兴奋。郑恺先是跟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呼吁孩子们一起来助人为乐,他表示“帮助别人是一件有意义而又快乐的事情,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做一个快乐而幸福的人”,接着他还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爱心书籍及爱心包裹,诚意满满引来不少网友点赞支持。

  发放物品后,小猎豹还跟小朋友们一起学习阅读了课文,与孩子们进行温馨互动,俨然一个暖心大哥哥。因为学校里有40%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郑恺也不忘安慰孩子们“虽然有的小朋友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是他们也是很爱很爱我们的”,暖心的对话听了令人动容。

  除了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六一礼物,暖心的小猎豹还变身“打饭小能手”,在食堂为孩子们打饭,不仅如此他还跟孩子们坐在一起吃午餐,陪大家聊天,中途还有恺恺的“小粉丝”前来索要签名,他都逐一满足孩子们的六一小心愿。

  奔跑速度这么快的小猎豹自然也是球场好手,吃过午饭他的身份立刻变成“体育老师”,在球场上带领孩子们打篮球,矫健的身手再度圈粉,操场上都是迷弟迷们崇拜的眼神。打完 篮球,郑恺还跟孩子们来了一次MINI撕名牌,场面十分热闹。

  前行不忘初心,小猎豹热衷公益

  其实这些年郑恺一直热衷公益活动,在不少公益项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今年在《奔跑吧》节目中还曾带一名脑瘤儿童现身录制现场,原来小猎豹曾陪着她一起战胜病魔,正因为有一颗善良的心,郑恺一路走来才有这么多喜爱他的粉丝。相信未来小猎豹会一直坚持初衷,在演义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继续在慈善事业上发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