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亡命救赎》上线 “黑帮”美学微史

综合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06月01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音书影业出品、芙蓉姐姐主演的《亡命救赎》5月中旬上线,截至日前,已经有近百万人观赏此片,是芙蓉姐姐最热电影代表作品。

  无论是真爱救赎,还是最后亡命天涯,无论是狼窝无情、还是黑帮有泪等等,这些扑朔迷离的剧情为电影增加几度惊险,尤其是其中精彩打斗之际的阴谋诡计,逅一段浪漫的爱情却在冰刀暗箭突围,迷雾重重又发现到头一场空,冷酷与爱情交织出一段诙谐逗趣、温馨感人的旋律,更是为影片《亡命救赎》紧张嫌疑添了不少精彩画面。无怪乎有专业人士称:《亡命救赎》是部黑帮暴力美学微史。

  芙蓉姐姐都十分投入,为了熟读剧本,芙蓉姐姐拍戏期间几乎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整个电影拍摄下来,芙蓉姐姐称:瘦了一圈,也憔悴了许多。但芙蓉姐姐不悔接纳此片,戏后她称:“电影《亡命救赎》使我认识到了‘永恒的爱情蕴于平凡的生活中’这句话的全部意义。自从出演深陷黑道的女毒枭后,我对真爱有了新的注释:凄美也好,悲情也罢,真爱的幸福总是需要我们付出很多,现实的阻力在于我们平凡屌丝勇于突破。”可见,由芙蓉姐姐领衔主演的一部爱情动作片《亡命救赎》必将能为我们的梦想点燃激情,影片堪称经典。

  据悉,电影《亡命救赎》目前正在热映,预计6月底登陆海外。

推荐阅读 黑帮 | 亡命救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