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儿童节幻想曲 功夫熊猫VS熊出没”音乐会明晚在星海音乐厅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孩子们迎来了自己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为了欢庆六一儿童节,广东民族乐团与星海音乐厅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儿童节民乐大餐。

  “儿童节幻想曲——功夫熊猫VS熊出没”音乐会将于6月2日20:00在星海音乐厅精彩上演。届时,广东民族乐团与广东青少年民族乐团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好听、好玩、充满童趣的民族音乐会。小朋友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在吹、拉、弹、唱中享受音乐的无穷魅力;快乐的音乐游戏,声情并茂的音乐故事,在富有民族特色的旋律中,让孩子们感受民族器乐的奇妙色彩。

  除了以民族音乐的形式发挥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音乐会仍将欢乐六一放在首位,在演奏中加入互动形式,台上台下热烈呼应, 让孩子们在这场民族音乐会中结识“新的朋友”,学习到了更丰富的音乐知识,感受浓厚、纯正的民族文化。

  指挥:肖超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专业(硕士),现任四川交响乐团常任指挥、甘肃省歌剧院常任指挥、宁夏演艺集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西安交响乐团客席常任指挥、四川音乐学院西蜀中乐团首席指挥、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常任指挥、山西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客席指挥、香港中乐团特约助理指挥。 2011年获得香港国际中乐指挥大赛的亚军及最受观众喜爱指挥奖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