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毅《再见以前》MV上线 浅告白重磅催泪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3: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日,成毅《再见以前》MV正式上线。此次拍摄请到了王菲御用MV导演张文华掌镜执导,成毅更是全情飙泪出演。两人首次搭档便火花满满,共同呈现了一个穿梭于四重梦境的伤情故事。

成毅首次诠释MV 实力演绎四重梦境

此前,成毅首支单曲《再见以前》在各大音乐网站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不俗反响,深情的嗓音感动无数听众,粉丝对MV的期待更是与日俱增。为回馈粉丝期待,此次成毅终于将声音融入了“画面”,用唯美的镜头还原了歌曲中似梦似真的意境。故事在画面轮转与镜头切换之间展开,偏幽暗的色调处理与适当的烟雾效果凸显了MV的厚重质感,羽毛、底片等道具的细节安排更是点睛之笔,看似冲突激烈却又“点到为止”,为故事充分留白。配合成毅的深情演绎,呈现了一个穿梭于四重梦境的伤情往事。

成毅演技收放自如 被赞:哭功了得

成毅《再见以前》MV拍摄期间开放了一次媒体探班,恰巧赶上一场“飙泪大戏”,成毅的深情演戏引现场记者惊叹,被赞:“哭功了得!”

《再见以前》MV几乎达到了电影的拍摄水准,营造了青春岁月与暮年时光交错的平行空间。尽管时间推移,但情感只增不减,成毅的演绎中侵透着悲伤之感,情到深处眼泛泪光声嘶力竭,将整支MV的情绪推向高潮,让人心疼不已。

除了对音乐的热爱,成毅的演绎事业也是风生水起。由他主演的萌宠公路营救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近日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演而优则唱”影视歌多点开花,优质偶像成毅正蓄势待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