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倩倩演绎歌曲《丝路之光》 恢弘大气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成功举行,“一带一路”,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丝路之光》便是在国际大合作的背景下诞生的。

         歌曲由舒言作词,知名音乐制作人关天天作曲、制作。“大漠驼铃,船队出港。走西域,下南洋。”歌曲描绘了叙事诗般的场景,颇有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气魄——“隐约秦关汉唐,大河文明联想,通衢茶马古道,循道丝路之光。”纵观古今,遥想未来,民族腾飞,时代担当。潘倩倩极富辨识度的嗓音,将这首歌进行了与众不同的诠释,雄厚的声音与雄壮的音乐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歌曲恢弘大气,响应时代号召,潘倩倩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作品,让大家更多的关注和了解一带一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