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冰《超次元偶像》定档双6 预告片频爆金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何冰担任总教习、何炅担任总执事的大型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精彩预告片曝光,同时也宣布该节目将于6月6日正式开播与全国观众见面。首次触电真人秀的何冰在预告片中频爆金句,令不少观众看完表示“期待指数飙升。”

老戏骨首度触电真人秀  变身热血总教习

曾在《超次元偶像》的发布会上,对为何会接下这一档真人秀节目,何冰表示“一是人过四十后就要做点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二是想以自身的经验为新人教学略尽绵薄之力。”从曝光预告片中何冰无论是那一声中气十足的“孩儿们好”,还是面对白衣黑裤少年们急切的督促“快快快下一个”、“再来一遍,没有时间了”,都不禁让人联想起发布会上他对自己在这个节目中总教习身份的一个调侃——“不合适”,作为两届梅花奖得主,佳作无数的何冰演技自然毋庸置疑,但是如何将自身多年的经验教给年轻的选手们,势必将成为低调多年的何冰首次触电真人秀的关注焦点之一。

熟悉何冰的观众都不难发现,除了话剧、影视剧作品,他鲜少在综艺类节目中出现,连年初横扫各大媒体平台的《见字如面》,都是他为数不多的在电视综艺中的露面。此次接下《超次元偶像》也是令不少人颇为意外,但在曝光的预告片当中何冰有作为总教习严厉的一面,比如直指批评“乱七八糟”,同时也有对他眼中孩子们的谆谆教诲“男演员武器库里必备的,爆发力。”,如此热血与严厉并行的何教习,是观众以往不曾见过的何冰,也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尝试。

何冰录制频爆金句 师者仁心画风初现

在曝光预告片中,何冰褪去了作品里角色的设定,展现出了不为观众所知的一面,频爆的金句不难看出他此次参加真人秀的初衷“授业”,一句句“我们学习所有技巧的目的,是为了扔掉技巧。”、“不要脸,才叫要脸。”希望教给选手们的不仅仅是演技方面的经验,更是这条从演员走向偶像之路上的所要学习的重要部分。虽然他早在发布会上调侃这次何炅负责管,他负责教,严师形象在预料之中,但鲜少在综艺类节目中露面的何冰爆出直指人心的金句,没有设定的综艺感,真实直率,也是十分令人惊喜的。

这回老戏骨何冰变综艺“新鲜人”会有哪些全新的尝试,而他和何炅的双何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和选手们之间又将有怎样的互动,敬请期待6月6日的《超次元偶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