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程彬《求婚》真挚告白 被钦点的新郎也有危机

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01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程彬《求婚》真挚告白被钦点的新郎也有危机

  李程彬灯下凝神思考

  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正在热播,李程彬饰演的肖伟哲被恬恬(陈都灵饰)的爷爷钦定“将来恬恬的老公就是你了”,然而一直对恬恬心怀喜欢却有“表白障碍”的严小赖(张艺兴饰)并未放松,两人的情敌关系竞争愈发激烈。

  继被恬恬的爷爷到学校考察的“突然袭击”后,经过几天相处爷爷对肖伟哲十分认可,很会关心人还懂得包容女孩,“将来你们小夫妻结婚,要是吵架,你肯定是能够容纳恬恬小脾气的人”,不禁让爷爷亲口说出“将来恬恬的老公就是你了”。听到这话的小赖备受打击,而在天使的点拨下又重燃信心。

  回到大学毕业天台烟火那晚,大家都沉浸在毕业的开心中,肖伟哲在和校园五人组一起庆祝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时,抽中卡牌选择了真心话,被发问心里一直暗恋的女生是谁时,肖伟哲犹豫片刻还是大方说出“我喜欢恬恬”,并真挚表白,恬恬虽然很害羞但还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听到肖伟哲的当面表白,小赖心中暗叹“肖伟哲比我想象中更厉害,说出了我耗了十四年的时光也没有对恬恬说出的话”,只能暗自干着急的他不禁急坏了观众,“扎心了赖哥”,“还犹豫啥赶紧的表白啊”。

  李程彬天台烟火表白陈都灵

  在跨年时候专程请假来陪恬恬的肖伟哲,“无论如何辞旧迎新的时刻,我都想和你一起过”一番真诚话语令恬恬惊喜又感动。李程彬演绎的肖伟哲,将角色细腻的情感表现的十分到位,不禁令观众直呼“这么好的肖老师放着我来”。

  拍摄五人组和肖伟哲一起去海边迎新年日出那场戏时,有个有趣的小插曲。当时晚上拍摄的那段道路比较暗,拍摄结束后演员们所开那辆车导演组一个不留神没跟上,他们的车就不知所踪,因拍戏李程彬和同车演员的手机都没随身携带,几位演员一度“失联”,好在他们根据车载导航兜兜转转找回了出发地,几个人的这趟“兜风之旅”却没少让工作人员担心。

  李程彬、张艺兴剧中情敌关系再升级,这场求婚大作战最终结果如何,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继续精彩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