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欧阳娜娜全新大碟《梦想练习曲》将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继2015年发行首张个人大提琴演奏专辑《15》后,宣布将于6月16日全球发行个人的第二张录音室作品<Cello Loves Disney> -《梦想练习曲》。

全新专辑由环球音乐与迪士尼共同打造,这是大中华地区第一张迪士尼音乐合作专辑。也是“We Love Disney最爱迪士尼”系列中,第一张以单独一位音乐人为主的音乐专辑。这一次欧阳娜娜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团,远赴保加利亚录音,并担纲大提琴独奏角色,她将用大提琴华丽呈现首张大中华地区迪士尼的音乐之声。

刚刚公布的专辑封面上,欧阳娜娜干净素雅,扬起甜美的笑容聆听米奇拉着大提琴。这也是在迪士尼音乐专辑历史上首次真人和米奇同时出现在封面。

这将是一张关于梦想的专辑,16岁少女的追梦乐章。籍由大提琴演绎8首迪士尼经典曲目,也是娜娜的8首美好的梦想练习曲。欧阳娜娜首度在音乐中分享自己缤纷多彩的少女梦想。在娜娜看来,有梦想的人,尽情追梦,全力以赴,终究会成就自我,灿烂夺目。

元气满满的欧阳娜娜今年事业发展可谓势如破竹,不久前,在光线传媒“年度盛典”中荣获“最受关注潜力偶像奖”荣誉后,随即今夏,两档由娜娜主演的院线电影《美好的意外》与《秘果》也将陆续登陆荧幕。

影视音多栖发展,欧阳娜娜不忘初心坚定对音乐梦想的追逐。音乐打开,敬请梦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