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择天记》将收官 鹿晗“死而复生”教宗成最终BOSS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01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TV和多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已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一月有余,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随着收官日期将近,剧情也高潮不断,收视率随之一路飙升。5月29日,全国网收视再创新高达到1.65%,强势领跑整个电视剧收视市场。此前的剧情中,魔族攻势渐缓,神都波澜又起。教宗露出隐藏多年的真面目,派兵监禁圣后,意图改朝换代。面对落入险境的母亲和风雨飘摇的大周江山,长生、有容与一众少年共同力挽狂澜。

  大众网娱乐

  长生死而复生遭刺杀 圣后助其逆天改命

  昨晚(5月31日),面对“死而复生”的长生,国教学院一众小伙伴喜极而泣,唯有落落情魄已失,无动于衷。忘却了对长生情感的她在轩辕破的陪伴下返回妖族,履行继任神女之位的诺言。长生复活之后与圣后相见,母子二人在经历了生离死别之后感情进一步加深。长生愿助圣后共护星盘大阵,圣后霸气决定要利用星阵帮助他重塑经脉、逆天改命。

  神都之内依旧危机重重,长生在国教学院遭遇刺杀。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头目红袍,露出了他的真正面目。他竟然是德高望重、暂摄朝政的教宗寅行道。发觉教宗计划的长生一路尾随,却不料中计反遭埋伏。

  少年团联手反中圈套 长生有容救困扶危

  虽表面臣服于圣后,但教宗早有谋逆之心,他一直处心积虑积蓄力量。如今教宗兵权在手,党羽遍布朝野,软禁圣后,意图夺取大周江山。长生、有容得知消息后联合七间等人营救圣后,却正中教宗圈套,遭遇围攻。

  教宗的真实身份曝光后,他能否如愿成功篡夺大周王位?幡然醒悟的秋山君将何去何从?长生和有容又能否挽救风雨飘摇的大周江山?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择天记》大结局逆天收官;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