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孔连顺曝六一写真 宠溺卖萌获赞大儿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演员孔连顺曝光了一组儿童节夏日写真,这套以游乐场为背景拍摄的写真,让孔连顺彻底释放童真,对着镜头频频上演温柔笑容杀,宠溺眼神真是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被赞纯真大儿童。照片中的他身穿粉红色T恤,腰间还别着同色系鸭舌帽,俏皮劲酷,萌力十足。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今年银幕事业飞速发展的孔连顺,人气直线飙升,作品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除了和金马影帝范伟搭档拍摄电影《有完没完》,还在暑期档即将上的电影《绝世高手》中扮演一个忠心耿耿的小跟班啸天,不同人物形象的尝试既为孔连顺扩宽了演艺道路,又让观众见证了孔连顺演技的快速进步。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孔连顺

          一直以来都给大家呆萌可爱形象的孔连顺虽然事业不断进步,但却可以一直保持自己内心的纯净,此次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曝光这套满是童趣的写真,也是希望爱他的粉丝可以拥有一颗孩童般纯净的心去对待未来的每一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