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金刚5》内地定档6月下旬

电影 来源:北京日报 2017年06月01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陈涛)今年恰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简称《变形金刚5》),宣布将于6月23日在内地上映。2014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曾在中国创下19.7亿元的票房纪录,时隔三年后全面升级的《变形金刚5》更值得期待。

  与前几部人机和谐相处不同,《变形金刚5》画风突变,不仅人类与变形金刚已经宣战,而且昔日最可靠的朋友“擎天柱”也选择离去,不再力挽狂澜。影片将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至此,变形金刚家族全部成员终于悉数亮相。

  据了解,2007年至今上映的四部《变形金刚》影片在中国取得了37.8亿元票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