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开拍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5月26日晚,由北京星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在北京举行了“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及义门陈氏宗亲进组参演及指导接待晚宴”。

  影片出品方星耀影视常务董事陈志林、执行董事李星(凇)、运营总裁陈迎春、行政总裁杨伟、联合出品人龙湘颐、姚星旺携主创团队盛装出席。义门陈氏宗亲代表香港文联终身高级顾问、国际七三学社前主席、“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委员会负责人陈恩田、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陈燕等应邀参加了晚宴。

  在优美、典雅的古典墨舞开场后,星耀影视执行董事李星(凇)先生首先对出席进组晚宴的与会嘉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向义门陈氏宗亲代表、向社会各界友人及参会媒体代表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著名书法家李松涛先生向星耀影视常务董事陈志林先生赠送了“龙潜八方”的题字,并预祝影片拍摄顺利、热播热映。

  义门陈氏宗亲代表香港文联终身高级顾问、国际七三学社前主席、“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委员会负责人陈恩田、中央电视台西南书画院院长陈一源、海鹏集团董事长陈茂武先后现场致辞,预祝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能够通过影视作品化“义门陈”这一姓氏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龙潜八方》匠心打造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范之作,让更多的人对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承有更深的认同感,《龙潜八方》必将得到广大观众的广泛认同,必将热播热映。

  《龙潜八方》已于5月26日晨在京正式开拍,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廖京生、廖学秋共同特邀出演,这是自他们合作《裸雪》之后,十四年来的首次再度联手合作;拍摄之余,两位老师还现场指导了年轻一代演员的演绎技巧。

  《龙潜八方》由知名导演李小亭艺术监制、实力导演韩非洲执导;拥有众多演技出众的明星演员,男一号的扮演者是英俊帅气的人气偶像演员宫政;女一号的扮演者孙丹丹是一位实力偶像演员,清纯靓丽的她以高挑的身材,扎实的表演根基,赢得了演艺圈中重要席位;此外,影片主要演员吕晶,身兼歌手、演员双重身份,她的加盟也为电影增色不少;另一位主演张朔祯也在剧中倾情出演。

  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历经近一年的充足准备、精心打磨,在题材的选择上,选择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度契合时代精神,更大胆涉及通用航空背景进行拍摄,义门陈氏首部电影《龙潜八方》将呈现给观众精品化的、老少咸宜、阖家共赏的影视佳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