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忠爱无言》首映 于月仙致敬老戏骨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日,《忠爱无言》在京首映,导演谈宜之、著名演员于月仙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同期,现场还举办了电影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引得一阵温暖涌动。

《忠爱无言》首映

《忠爱无言》首映

《忠爱无言》首映

《忠爱无言》首映

《忠爱无言》首映

《忠爱无言》首映

         据悉,《忠爱无言》由安徽一八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国家一级演员高强、于月仙等领衔主演。电影改编自导演谈宜之在2007年拍摄的真实纪录短片《老人与狗》,十年前短片在网络发布后感动全网,并受到了各大媒体关注,故事讲述了残疾老人与忠心爱犬温暖相伴,相伴相依,不离不弃,共同找寻到生活希望的感人故事。

         首映现场,片方公布了《忠爱无言》的终极预告片,一人一狗之间相互的慰藉与帮助感人不已。除此之外,导演、演员、制片人、出品方等主创团队一一上台亮相互动,爆料了拍摄时许多的秘闻趣事。导演和出品方还讲述了在电影筹备及拍摄期间遇到的诸多困难,以及历经十年整个剧组如何克服并最终完成了整部电影的创作。

        《忠爱无言》首映礼发布会同时,制片方同步发起“关爱孤寡老人电影爱心基金”活动,在电影预售期,制片方将从每张预售票中捐出一元钱,用于帮助电影原型“老玉”和更多的孤寡老人。同时,制片方和导演决定,如果《忠爱无言》电影票房取得收益,利润部分将全部用于继续创作公益电影!导演谈宜之在发布会上更是向公众承诺,如果票房达到5000万,他愿意将自己个人的导演费全部捐出到爱心基金。此项公益活动的启动,是片方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对像玉学书这样的孤寡老人、以及身残志坚人士的关爱。

         参加报道此次发布会的媒体有近50家,同时发布会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电影6月9日全国上映,呼吁整个社会感受影片中大爱无疆的温情,献出一份爱心,期待更多人关注国产动物题材电影和公益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