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文韬《寻秦记》成功跨界 新电影开机饰演男一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2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电影《那朵花的名字叫白兰》在宜宾横江古镇开机,影片以三位主角的情感纠葛为线索,向我们讲述了一场动人的爱情故事。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周文韬在片中饰演一位阳光俊朗,潇洒不羁的杂志社摄影记者。

周文韬

  作为人气高涨的新锐主持人,周文韬近来成绩耀眼,在担任《优酷全娱乐》的固定主持的同时,周文韬还跨足影视、综艺圈。除了在电影《那朵花的名字叫白兰》里饰演阳光潇洒的摄影记者外,在10月即将上映的《寻秦记》中周文韬跨行出演质子,从刚刚进组的迷糊老师,到后期得心应手的质子,周文韬的跨界潜质展露无疑。

  此外,在5月30日举办的2017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里,周文韬独挑大梁,担纲主持,活动现场与嘉宾尚雯婕、好妹妹乐队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不俗的主持功力和超强的应变能力。

推荐阅读 周文韬 | 寻秦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