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三国机密》剧照曝光 饰演“甄宓”造型美翻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古装电视剧《三国机密》曝光了一组主创演员的剧照,在这一批剧照中,我们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便是“无畏女伶”--汪小敏。汪小敏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来涉足影视片约不断受到业内各界认可,此次出演古装类电视剧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突破。早前曝光参演电视剧《三国机密》消息时,便收获超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如今,随着《三国机密》演员造型曝光,汪小敏在剧中的角色“甄宓”的造型也随之亮相。
 
      纯净典雅的脸庞,玲珑的身段,在富有东方古典气息的服装下,让汪小敏散发出浓浓的东方典雅气质。汪小敏富有神韵的表情也让她的剧中造型格外出众,粉丝们也纷纷大赞“美翻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