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翻唱《一人饮酒醉》 感受天籁K歌喊麦的愉悦

华语音乐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6月02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从天佑将喊麦带入大家的生活之后,很多人都开始喜欢上了喊麦,甚至很多人都会学习喊麦,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个人魅力展现出来,而喊麦渐渐的已经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文化;近期,由大鹏与当红主播MC天佑共同演唱了电影推广曲《一人饮酒醉》,MV中大鹏与天佑跨界组合强强联手,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为了让更多人释放自我,天籁K歌举办线上《一人饮酒醉》K歌活动,邀请喜爱音乐的你,一同参加,来,将目光投向天籁K歌的舞台!

  看到这里不少喜欢喊麦的人都已经跃跃欲试了,为了满足这部分歌友的愿望,天籁K歌发起了大鹏与MC天佑版《一人饮酒醉》的翻唱活动,这次活动想让歌友们还原真实的自己,释放自我尽情喊麦。

  不过需要歌友们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仅限于《一人饮酒醉》的翻唱,形式不限;歌友们只需打开“天籁K歌”APP,点击社区顶部的推荐图即可参加,在活动开始后便可将作品上传至个人主页,提交作品参赛。

222.png

  系统会以“喊麦榜”榜单数值作为最终有效成绩,本次活动“喊麦榜”按照收到“啤酒”礼物总数量进行排名。礼物榜单中最高的前18名将获得由天籁K歌独家提供的奖品。如歌友同时上传多个参赛作品,以成绩最高的一首作品为准。据悉,本次活动礼品丰富,喊麦榜第一,将获得5万钻石+6张电影票+神秘周边礼物哦,如果想在比赛中获得较高成绩,歌友们不妨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做做文章,让自己的朋友来支持自己的参赛作品。

  另外,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用户原生录制,一旦被判定为假唱或放伴奏,天籁K歌团队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喊麦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能够登上大雅之堂的事物,但是却被年轻人所喜好,追逐自由的生活态度越来越被人所认可,喊出心中的爱,释放青春!

推荐阅读 K歌 | 大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