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依林异国街头化身“多面娇娃” 上演假日女郎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依林初夏假日旅行写真曝光,异国街头的她随性漫步,长裙飘飘演绎法式浪漫,或又牛仔加身秒变街头酷Girl,清爽的刘海下眉眼精致,颦笑间难掩异乡度假的好心情。母亲节前夕,蔡依林发布了今年的第一首单曲《让爱传出去》,并在5月20日的直播中首次公开演唱,简单的吉他伴奏下,蔡依林用唱功征服了数百万网友。此次直播上,蔡依林还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全午餐阵容”,肉、菜、蛋、主食应有尽有,并借此打破网络上“蔡依林只吃空气”的搞笑传闻。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新专辑,蔡依林表示正在紧锣密鼓的收歌过程中,“这次我尝试了非常多新的方式去收歌,当我找到方向的时候,其实我还蛮兴奋的,我也很期待你们可以听到我的歌。”

         初夏演绎度假风情

         拍摄时,蔡依林在异国街头变身“多面娇娃”,上演度假女郎的不同打开方式。一袭浪漫飘逸的印花长裙,回眸间飞舞的发丝让蔡依林更添妩媚,而身穿薄荷色条纹小脚裤的她又是另一幅都市女郎的精致模样。金色颈饰更显修长脖颈,而露肩装的设计让蔡依林看起来优雅迷人。画面中的她束起高高的马尾,眉上刘海娇俏十足,对于这款很“挑人”的刘海Style,蔡依林笑说:“短刘海对我来说是最容易打理的发型,长的我不知道该拿它们怎么办。”

         对于蔡依林来说,除了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外,牛仔也是她假日风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黑色运动背心搭配特殊剪裁的牛仔长裤,外套随意挂在肩上,完美的肩颈线条与若隐若现的腹肌散发出女性的性感与力量。对于自己的健康身型,蔡依林打趣说:“我的马甲线都是睡一觉就有!”

         蔡依林:新专辑收歌中

         近日,蔡依林一组动感热舞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天后新动向再现端倪,粉丝激动留言:“歌手蔡终于回来啦!”在5月20日的网络直播中,蔡依林首次公开演唱新歌《让爱传出去》,在只有吉他伴奏、手机收音的情况下,蔡依林用她的实力演唱征服了数以百万的歌迷。不少歌迷表示:和听CD效果一样!当天,蔡依林也在她的粉丝私密派对上,亲口透露了新专辑的制作进程:“今年会出,但是歌词还没‘生’出来。这次尝试了非常多新的方式去收歌,当我找到方向的时候,真的蛮兴奋的,我也很期待你们可以听到我的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