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次元偶像》“暴龙”上线 龚子棋自带男主光环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6月02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节目组又解锁一位个性超烈的实力派偶像——新生代“暴龙”龚子棋。立体的五官、健硕的身材、凌厉的眼神,自带“痞帅”画风,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冷峻魅力。这位自带主角光环的音乐、戏剧双料才子,霸气登场。

  据悉,这是龚子棋参加的首档真人秀节目,这档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有“双何动力”何炅及何冰护航,且汇集十六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艺圈新人的颠覆认知重塑偶像的养成类节目,将于6月13日在优酷独家呈现。

\

  耿直boy龚子棋炸翻新人舞台,硬汉气质超群获赞

  早在筹备选拔之初,龚子棋痞帅张扬的硬朗形象便在“千人一面”的娱乐圈审美洪流中脱颖而出。97年出生的龚子棋,一直热爱运动、坚持健身,在练成八块完美腹肌的同时,更练就了超强的自控能力与坚毅的硬汉性格。这位拥有桀骜气质的少年新偶像,在《超次元偶像》的舞台上也将展现其耿直如烈火般的真性情,以及超越同龄人的成熟魅力。

  音乐全才演技在线,龚子棋实力接班新款“暴龙“

  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龚子棋,自幼学习音乐,钢琴、词曲创作、演唱俱佳。他的音乐风格多元,既可玩转嘻哈也能驾驭流行,温柔深情的声线直入人心,与其桀骜硬朗的外形形成极大反差,一度惊艳众人。除了音乐之外,龚子棋在表演方面也颇具天赋,并具备了驾驭多种类型角色的能力。无论是音乐还是表演,龚子棋的种种表现都与节目“颠覆”、“重塑”两大核心理念十分契合,相信6月13日在优酷独家呈现的《超次元偶像》节目里,新款“小暴龙”定能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