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重任在肩 林俊杰携JFJ团队加盟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02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第十期即将播出。这一期少女们继续迎战最强讨教对象——美国队,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少女们顺利出道或是离开舞台。

  美国女团无伴奏合唱 优我少女全员应战

  上一轮的舞蹈对决,美国女团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她们的表演中所包含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以及多舞种的混搭,都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少女们虽然也超常发挥,但美中不足仍未能拿下这一分。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尤为重要。

  第二轮对决,美国女团Cemorelli采用了她们擅长的无伴奏多声部合唱方式,显示出对音准和节奏极强的把控能力。而组合的六位成员竟为亲姐妹,整个团队的默契不容置疑。在这一轮中罗教头为圆满她们最后的舞台,将原本的五人唱跳改为安排全体少女上场参赛,在团队凝聚力上不输对手的优我女团,能否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呢?

  林俊杰登场优我舞台 坐镇顾问团引全场欢呼

  之前期待已久的林俊杰这次终于来到了现场,给全体观众和优我少女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节目中他坐在顾问席上,对场上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也对少女们的演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另外,他和罗教头、以及少女间的互动也十分令人关注。

  这一次林俊杰携手JFJ团队带来了三首歌的资源,并将担任音乐总监。他的加入给少女们带来动力的同时,也给讨教增加了难度。究竟他会给少女们作出怎样的评价,少女们能否顺利出道,让人充满期待。

  卡莉不插电演唱 讨教赛进入白热化

  单人独唱的对决,美国队派出的是曾二度获得格莱美提名的人气歌手卡莉·蕾·吉普森,她首先进行了一段开场表演,然后以不插电的形式演绎了自己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作为自己的讨教赛歌曲,使全场观众耳目一新。

  这也是六国讨教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其结果将直接决定少女们是否能够出道。强敌在前,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罗教头会派出谁来挑起这个重任?在经过那么多日夜的练习,付出那么多汗水和泪水之后,十三位优我少女究竟能否创造奇迹,夺下这关键的一分顺利出道,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敬请期待6月3日22:00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

推荐阅读 林俊杰 | 少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