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俊凯为小象朱莉洗澡 竟遭管理员起哄:亲一个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动物明星界谁最“颜控”?小象朱莉一定是绕不去的名字。而王俊凯近日便邂逅了这位曾狂追倪妮、调戏黄轩的“颜控”小象。在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今日曝光的照片中,王俊凯一脸认真地为朱莉洗澡,而驯兽员则在一旁“教唆”朱莉:“亲他!”由于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几位哥哥的合伙“捉弄”,本周六节目中王俊凯将接受一项“幸福的惩罚”——为小象洗澡。然而,这头名为朱莉的小象可不一般。之前在综艺节目中,她凭借“以貌取人”调戏倪妮、黄轩等众多大咖的行为一夜爆红,因而被冠以动物界“颜控”的名号。如此“颜控”遇上王俊凯岂不是很幸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王俊凯拿起刷子勤勤恳恳为她洗澡时,朱莉却猛然起身嘤嘤直叫——原来是嫌王俊凯不够用力!这小象竟然如此娇气?但这也难不倒王俊凯。经过细心观察,小凯很快摸准了朱莉的脾气,更温柔贴心地喂朱莉吃早餐。而看到王俊凯与朱莉相处得那么融洽,围观的驯兽师也是一时兴起,竟向小象下指令:“去亲他,去亲他!”令小凯瞬间被吓到,更不知如何面对已经准备“索吻”的朱莉!其实,王俊凯一直与动物有着不解之缘。早前,王俊凯曾受邀为联合国“为生命呐喊”保护濒危野生动物行动发声。而在本周六的节目中,王俊凯除了与朱莉亲密接触外,更要与少年们一起亲近各种野生动物,完成“重重考验”。究竟他最后有没有被“颜控”朱莉亲到?他们还会发生什么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