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辽宁海选收官 往季人气学员热力开唱倾情助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琦 

 刘双双

 修儿 

        5月28至30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辽宁赛区总决赛也在此期间火热开演。冠军李琦、蒋敦豪携手萱萱、XL组合(夏恒、罗景文)、郑迦文、李瑞轩、修儿等往季人气学员,以好音乐、好作品为新歌声助力。

修儿热力开嗓燃爆现场 蒋敦豪与众学员献精彩演出

        5月28日晚,第二季新歌声辽宁赛区总决赛在沈阳某乐园内上演了巅峰对决。往届人气学员蒋敦豪、张博林、修儿、莫海婧、周旸、赵晗纷纷献上精彩演出,以饱满热情倾情助阵。作为首位登台表演的艺人,一向风格鲜明的修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张博林、莫海婧、周旸、赵晗也相继登场,多首作品演绎极致,一展不俗实力。而压轴出场的蒋敦豪还带来自己赛后发布的首支单曲《天亮就飞吧》,包含曲中的音乐态度不言而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