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碟仙之毕业照》本月公映 “蹭IP”如何险中求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惊悚院线电影《碟仙之毕业照》由九九导演,陈圆,宋伟,刘俐儿等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碟仙之毕业照》,即将与本月登入全国院线,影片取材国内外各大高校“灵异”未解之谜,从各个角度诠释了碟仙这个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灵异事件。

  笔仙碟仙从惑众真相到成暑期档惊悚标配
 
  笔仙,碟仙:到底是耍的什么“鬼把戏”?是真还是假,是参与者一厢情愿还是潜意识行为,还是真的是被某种神秘力量所操纵? 占卜游戏中所谓的‘答案’可能比较模棱两可,无中生有,但不管结果如何都会让我们从这些回答中看出某种意义,由于非常具有猎奇性,笔仙碟仙所谓这些的“鬼把戏”所以近几年被拍摄成了众多惊悚题材电影,也成为了暑期档最大的惊悚IP。目前国内惊悚片市场,由于一些小成本制作方批量生产的低水准恐怖片,甚至造成了院线,观众对惊悚类型电影集体的不信任。它们间有个规律就是无投资、无明星、无口碑的“三无鬼片”。这些惊悚片与传统国产商业大片及好莱坞大片之间形成了一道分水岭,但眼下有些惊悚片却同时结合了民间传说,IP小说等进行特质的项目开发,但这些都怎么才能在掀起一轮新的惊悚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三无鬼片”应该再也无法敷衍观众, 除了在内容上做出改变之外,其实,这些具有IP受众群体的惊悚片也可以通过IP的转化和升华提高电影本身的剧情故事和创作素材。近年由于惊悚片市场的发展,大量的民间传说,灵异传言被取材拍摄成惊悚题材电影,改编也好,抄袭也罢,但渐渐这些知名典故,传说成为了暑期档惊悚片的标准配置,据悉片名或者剧情跟笔仙,碟仙两个字相关的近两年就不下十多部。

  惊悚片也能致青春,蹭IP打造史上最吓人的碟仙

  从最初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到《致青春》,在到《同桌的妳》《匆匆那年》近年来,我国电影市场上,以“青春”、“怀旧”为主打的青春类电影层出不穷,并且这些电影大多能取得不错的票房。但如果将青春片与惊悚片结合是否会备受观众青睐?6月是暑期档也是毕业季,自然少不了青春校园题材电影。《碟仙之毕业照》计划于6月9日全国上映,就是想为观众带来一场另类的惊悚“致青春”,一个独具特色的电影“成人礼”,给观众特别是学生群体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惊悚体验,同时感受电影中那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通过电影去找回你失去的的笑点和哭点,去寻找你的青春和爱。《碟仙之毕业照》是以青春校园为背景,用青春与离奇叙写一段毕业季不为人知的校园灵异事件,片中更有许多帅哥靓女,堪称碟仙IP的舔屏之作,更被誉为“校园版碟仙”。或许大多数的观众认为《碟仙之毕业照》是蹭“碟仙IP”,对此片方表示这个已不重要,也不否认,但是电影惊悚吓人才是最重要的,影片呈现的悬疑与惊悚的画面,器噬魂索命激情男女,学生宿舍、教室、操场各种惊悚场景的刻画,究竟是魔咒,闹鬼还是人祸?学校的操场,教室,食堂等某个地方,路过的时候让每一个观众都跟随着镜头提心吊胆!无论是碟仙占卜时不能乱说话的恐惧效应还是校园惊悚场景的打造都能让您想扒一扒那些校园恐怖故事背后缘由的冲动和欲望,引爆你的视觉神经。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至少都有一个发生在学校的恐怖故事。《碟仙之毕业照》又有哪些恐怖古怪的故事等着我们去一探究竟呢?经历校园生活和学习的人相信都会遇见或者耳闻关于学校发生过的恐怖故事吧。6月9日一起去完成这一冒险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