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悚悬疑电影《惊门》热映 开创国产伪纪录片新高度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国内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黄威、王钢、熊鹏制片,青年演员彭敬慈、王子子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惊门》于6月2日全国公映。影片一经上映就凭借真实的触屏可得的恐怖感受到观众的广泛肯定,同时也创造了国产伪纪录片的新高度,坊间流传的剧组灵异事件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揭秘。近日片方又爆出一款30秒预告片,疯狂的追逐呈现出夺命既视感,同时也吸引了更多观众自发走进电影院。

  血色片场上演“戏中戏”  伪纪录片手法大受好评

  电影《惊门》讲述了一个电影剧组到一个废弃工厂拍戏,接踵而至的恐怖灵异事件,让整个剧组都陷入死亡迷阵的故事。相对于其他悬疑惊悚片,《惊门》可谓是拍摄手法独特,采用伪纪录片的形式。电影中导演深夜大玩“真实”猎杀游戏,呈现出“戏中戏”的影像,直观真实的恐怖中烧脑感觉尽显。据悉,惊门是奇门遁甲中的“凶门”之一,是江湖八大门之首,主惊恐、创伤、官非之事,影片用几近真实的影像记录“生门闭惊门开”的惊魂片场故事,呈现惨绝人寰的漫天杀局,悬疑的气质氛围彰显得淋漓尽致。伪纪录片方式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也是最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地方。采用这此种手法拍摄能够给观众带来非常真实的视觉体验,让观众能够自觉地把自己带入“血色片场”的世界中,演员的一举一动都能让观众的心弦随之波动。

  还原坊间传说真相   剧组真实灵异事件揭秘

  剧组一直是灵异事件的多发地,许多大牌明星也亲口承认过自己在剧组经历过离奇的事情,所以剧组的灵异事件也成了坊间茶余饭后的谈资。比如《爸爸去哪儿》、《跑男》惊现灵异面孔,《冲锋战警》、S.H.E在拍摄专辑《SUPERSTAR》时灵异事件等都让人不寒而栗。与此同时很多剧组为了提升氛围和效果也会选择在偏远或者诡异事件多发的地点,这在无形之中又让恐怖效果更进一层。《惊门》从观众的兴趣点出发从片场灵异事件切入,将近些年剧组拍摄发生的古怪事件进行融合形成现在的故事,在雨夜的荒郊废弃工厂选址拍摄,用伪记录片的手法呈现这场疯狂喋血游戏,呈现出近乎真实的吓点,观众听说过剧组灵异故事很可能就在这部电影中得到揭秘。

  据悉,《惊门》由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欧麦高电影(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活力天行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皓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华谊兄弟卖座网(天津)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活力天行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于6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正在火热上映中。

推荐阅读 惊悚 | 悬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