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投大咖共同传递快乐公益的背后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2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恶搞文化、慈善公益、儿童节、喜剧、新生活方式这几个关键词联合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

  这个儿童节,由暴走漫画联合CC星球联合将英国举办了29年的红鼻子节引入了中国,将这个小朋友、大朋友的节日冠上了更富有正能量的名义。

  红鼻子节起源

  1988年创办的红鼻子节是英国最悠久的慈善节日,与其他慈善活动不同,红鼻子节倡导快乐公益、喜剧慈善。每年的这一天,人们都会自发的带上红鼻子,走上街头以恶搞的形式进行慈善活动。一些公司也会在这一日进行募捐。活动当日晚上,英国广播电视公司还会进行筹款直播,各路演艺名人会集体上阵演出。在娱乐、欢快的气氛下将善款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f636afc379310a559c622ad5bd4543a982261048.jpg

  中国红鼻子节

  2017年儿童节,一向以恶搞著称的暴走漫画与倡导新生活方式的CC星球联合将这一个富有快乐色彩的正能量慈善节日带回了中国。从5月21日起在北京理工大学组织红鼻子节CC星球援助站活动,再到邀请CC星球平台上少数民族小朋友朗读诗歌为红鼻子加油活动,以及配合暴走漫画的6.1红鼻子晚会。CC星球有意将红鼻子节打造为一系列的慈善IP活动。

WechatIMG8.jpeg

  红鼻子节CC星球援助站

推荐阅读 星球 | CC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