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俊凯、陈伟霆将同台“飙歌” 带你燃爆夏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公布了两位重量级的助阵嘉宾海报:王俊凯、陈伟霆。这两位顶级艺人不仅满足了不同粉丝群体的需求,也将保证盛典的高质高量与多风格的覆盖。此次盛典,是浙江卫视整合优势资源,在开发全新综艺路上的一次新的尝试。

据悉,陈伟霆将在现场演绎歌曲串烧,在R&B、动感舞曲、摇滚风格中无缝切换,完美诠释百变风格。王俊凯将以独有的少年腔开唱,将青春期的彷徨与迷惘倾诉在歌曲中。加之先前公布的首批明星阵容中,张一山、刘昊然、王大陆、董子健组成的高能少年团,陈赫及郑恺代表的跑男团队等皆悉数加盟,让观众对盛典充满期待。

此次,浙江卫视整合优势综艺资源,与手机品牌联手,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星光璀璨、科技感十足的狂欢盛宴。据悉,在此次盛典中的节目环节,手机担当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当科技遇上娱乐,当明星遇见高科技手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又会给观众呈现出怎样的一场狂欢盛宴?一切精彩尽在6月10日 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王俊凯 | 陈伟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