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与君相恋100次》坂口健太郎龙星凉上演男颜巅峰秀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今日,该片发布“双男神”版海报,坂口健太郎、龙星凉展示多重男神魅力,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洒脱帅气瞬间征服迷妹芳心。

  男神千面释放多样魅力  清澈眼神温柔浅笑分外撩人

  最新曝光的海报配色新颖大胆时尚感十足,在大面积透明质感的蓝色中,坂口健太郎、龙星凉两位男神合体展现盛世美颜。画面中,两位男神展现出千面魅力,读书时投入认真,回眸时深情款款,演奏时神采飞扬,多样造型帅气值爆表。此外,两位男神大展“撩妹”绝招更是令观众移不开眼。坂口健太郎招牌式“眼神杀”以情动人,当他眼睛一眨不眨专注凝视心爱之人时,相信所有人都将沦陷在他清澈的目光中;龙星凉专属“笑容杀”则是治愈系风格,温柔浅笑亲和力十足,让人瞬间心跳加速抵抗力清零。两大男神联手放电,全面收割少女心。

  坂口、龙星凉首度银幕同框  两款男神各具特色引期待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除了看点十足的浪漫爱情,坂口健太郎和龙星凉两大男神首次银幕同框,对于观众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惊喜。两位“行走的荷尔蒙”在片中不仅要上演男颜巅峰秀,更将两个性格不同的男神完美诠释。坂口饰演的陆一直钟情于青梅竹马的葵海,会为她准备惊喜生日礼物、陪她看美丽星空、鼓励她追求梦想,即使经历一百次的时间循环,也仍然不悔初心坚守挚爱,是痴情守护型男神。龙星凉饰演的直哉开朗阳光,与朋友相处时直爽坦率,在喜欢的人面前却有些害羞,强烈的反差萌感十足,是温暖治愈系男神。两人在片中作为好友和乐队成员共同出镜,令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更加好奇他们在电影中会有怎样的交集。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