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郝云“冲动”全国巡演落幕大理 歌迷一路相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郝云“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自上海拉开序幕,历经深圳、大连、天津、西安、青岛、长春等城市后,6月3日于大理落下帷幕。

郝云凭借《去大理》这首饱含文艺气息却又略带沉重的歌曲,获得无数歌迷的热捧。郝云对于“冲动”的最后一站非常重视,仅音响设备的调试便用了两个多小时,从每个乐器的音量到舞台灯光,反复确认舞台上的每个细节,想要为“冲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抵达大理后,郝云还未来得及休息,便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和乐队成员们讨论细节到深夜。演出当天,郝云强忍身体上的不适,为众多歌迷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郝云更是现场讲述自己对“冲动”的理解“感谢冲动,感谢当初自己那种无知无畏的精神”。随着演唱会的进行,现场气氛越发热烈,《去大理》、《四季不败》、《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等歌曲引发了歌迷们的合唱。郝云表示“在大理唱《去大理》这首歌,这是最好听的一个版本。”演唱会进行到尾声一曲《活着》再次引爆现场,观众纷纷起立。细心的郝云发现了一位来自克拉玛依的歌迷,这位歌迷随着“冲动”巡演一路相随,郝云为此很感动,对歌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郝云和乐队成员及现场歌迷的互动十分有趣。眼镜形状的显示屏内随着歌曲的变换,《去大理》背着城市的太空象、《该装就装》方脑袋的各种动画人物趣味十足。从舞台设计到歌曲的编排,都印证了郝云“认真而不严肃的玩音乐,自在享受这个舞台”的音乐态度。

郝云2016-2017“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大理落下了帷幕,但是郝云将会继续用最认真的态度玩音乐,继续为歌迷们带来“郝玩”的云式音乐。

推荐阅读 郝云 | “冲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