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汤晓菲助力高考生 《那年的你》成最火毕业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收获与感伤的六月,是否有那么一首歌曲打动着你。或许你还在想着《同桌的你》,又或者是那首《匆匆那年》,当老歌已经成为回忆,新的毕业歌就要登场。这个夏季,歌手汤晓菲将一首淡淡忧伤的《那年的你》唱给我们,唱给即将高考的你,唱给已步入社会的自己。

绚烂的夏季我们走向离别的十字路口,青春的脚步还在慢慢的移动,讲不出的再见却又那么的清晰。你我昨日的欢笑都成了今天的泪水,曾经无数次幻想过长大,幻想着与你们的告别,可这一天真的来临,却发现内心其实真的不想走。高考的号角已经响起,未来的某天也只能在那些回忆中想起那年的你。

我们习惯用音乐表达一些情感,将悲欢离合写进音乐里,唱进心坎里。汤晓菲《那年的你》是写给即将分别的高考学子,更是写给每天为生活奔波的人,不同的人听这首歌曲有着不同的感受,或许是有着对未来的憧憬,或许是带着对青春的回忆。汤晓菲甜美的嗓音却富有张力,将这首歌曲演唱的哀而不伤,简单的歌词中处处流露着对你的想念,对往事的回忆,轻快的节奏冲淡了歌曲本身的哀愁,离别是酸涩的,回忆却是甜蜜的。

从《肩上蝶》开始,星廷时代签约歌手汤晓菲就开启了个人音乐的黄金时代,靓丽的外形让她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她简单的唱着喜欢的音乐,纯真而又美好。拥有一副好嗓音的她,正一步步成为引领流行乐坛的风向标,在音乐的世界里完成着自我的蜕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