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等你等了那么久”祁隆个唱将在深圳举行

综合资讯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6月05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民间春晚“边走边唱”全国巡回演出走进深圳,2017年6月3日, “等你等了那么久”祁隆个唱暨天籁和悦祈福大型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北京厅举行。

发布会由苗伟主持。首先主办方代表顾启荣上台致欢迎词,深圳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熊家源发表了讲话,总导演杨志平阐述了演唱会的亮点。随后,“情歌王子”祁隆用那细腻,柔和的声音引吭高歌了《老婆你辛苦了》和《等你等了那么久》两首歌曲,抒情委婉的歌声,引得现场歌迷尖叫,呐喊声连成一片,共鸣感十足的歌曲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两首歌就足以让人对接下来祁隆个唱充满期待。

祁隆在4月30日的东莞启航个唱就人气爆棚,粉丝歌迷激情迸发,全场大合唱让每位莅临现场的粉丝和歌迷都激动不已,直呼不过瘾,还想再来一场。这些都让人更加期待7月6日的“等你等了那么久”祁隆个人演唱会。

祁隆是内地当红音乐人,金牌音乐制作人,“祁氏音乐风格”创始人,他开创了用音乐来诉说百姓生活的先河。一首首走心的歌曲,让人感受到祁隆细腻的音乐,扎实的唱功,独特的声音。因为祁隆的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近年来已家喻户晓。十多年经历的高潮、起伏、低谷、蜕变,这位百姓心中的亲民歌王,带着祁氏本土音乐来到中国大地上,响起了内地新一代情歌王子那动情的歌声。

晚会由中国民间春晚组委会、全球联盟天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绿得金商贸有限公司、香港绿得金生活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北京鑫平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边走边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