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全国巡演成都站深情开唱 粉丝穿婚纱赴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日晚,“魔力炭”于湉全国巡演第二站在成都圆满结束,“婚礼爬梯”延续了此次巡演“XX爬梯”的主题,在成都这个浪漫的城市选择了“婚礼”主题,粉丝们纷纷穿着婚纱到场,赴这一场和偶像的约。于湉和乐队现场演唱了《公子病》等歌曲,情歌串烧环节粉丝更是全程合唱,感动不已。

当晚,好友贾盛强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和于湉合唱《为自己鼓掌》,带给了成都站粉丝不小的惊喜。《公子病》《为何丢了你的梦呢》……和上海站一样,每一首歌台下的粉丝都能跟着全程唱完。成都的粉丝也给了于湉特别大的惊喜,当天,许多粉丝穿着婚纱,戴着头纱到场看演唱会。于湉也在浪漫的婚礼环节唱了《漂洋过海来看你》《我愿意》《我只在乎你》等情歌串烧,粉丝笑谈“成都站赚到了”!

不止成都的小伙伴们有福利,于湉全国巡演长沙站6月10日开唱~长沙的主题会有更多惊喜哦!

推荐阅读 于湉 | 全国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